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宵奋战激情洒满铁路

2018-10-18 09: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2日夜晚,灯光闪耀在哈佳铁路315公里328米至316公里928米线路上,来自绥化工务段伊春线路车间近40名干部职工正在这里挑灯夜战。

他们几个人一组,有的用大耙往线路上补充石砟,有的用钢叉把道床石砟及边坡道砟全部夯实拍平,持续不间断地往线路上补充石砟,枕头上的石砟斜坡儿渐渐地露了出来,线路外观也随着职工们的努力发生着变化。

在夜里施工,车间主任国忠财一边嘱咐大家注意安全,一边检查作业质量,带头做示范。该车间伊春南工区“殿伟维修先锋班”把会战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头上,增强党员群众搞好会战的责任感,为其他班组立标打样。这个段优秀共产党员刘政权和职工一起,挥动着大耙,非常卖力气,他们整理过的道床既美观又标准。

会战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干部职工们铆足了干劲,一叉叉、一耙耙在不停地处理着路肩上的石砟,枕盒里多余的石砟拣出去了,缺砟的地方饱满了,路肩边坡、枕盒全部夯实拍平。

凌晨4时,看到道床、道砟整齐规整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大会战第一天夜里,他们完成了1.8公里整理道床任务。胡连臣 谢英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