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焦作北站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10-17 18: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美娟

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单位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10月17日下午,焦作车务段焦作北站工会组织2018年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邀请全站今年退休职工齐聚一堂,站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大家聚一堂,共叙情谊,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站工作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车站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全站发展近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作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北站发展的意见建议,真诚感谢退休职工对车站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不遗余力地支持焦作北站各项事业稳健向好发展。

重阳复重阳,岁岁重阳日。大家一起叙旧聊天,合影留念,畅所欲言,退休职工代表积极发言,感谢车站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对全站经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车站今后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焦作北站的发展,支持车站的各项工作,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不忘初心,做到“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最后,由车站工会代表车站为退休人员送上慰问品及美好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