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 “庆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重阳佳节”活动

2018-10-16 17: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孙冬生

10月16日上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 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共8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基地,参加了这次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套圈、夹乒乓球游戏,和退休职工才艺术表演等节目。基地党政工团主要领导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与离退休职工共度佳节。

基地领导代表基地党政工团向老同志们发表了节日致词。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基地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寄希望于离退休职工继续关注支持基地发展,为基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最后,基地向参加“庆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重阳佳节”活动、“改革开放40年征文”和践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活动的获奖退休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地退休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孙冬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