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效永远在路上

2018-10-16 08: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春锋,郑州车务段苏桥站站长。在他的带领下,截至目前,该站是郑州车务段管内今年增收最多的车站,仅前8个月就发送石料5862车,增收110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20%和713%。

2014年6月,苏桥站恢复办理货运业务。站长李春锋带领货运班组的三人一边学业务建制度,一边搞营销抓安全。为防止货源流失,他带领货运班组人员深入神火集团泉店煤矿全程监装、现场测量,经过多次试验找到了最佳煤炭装车高度。

进入2016年,货运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李春锋带领有关人员对河南荣昌物流公司等企业进行重点营销。他和企业算成本、比效益,并协助企业开拓湖北、江西、安徽等地煤炭市场,从计划提报、空车配送等运输环节予以优化,不断提高运输效率。当年,该站实现装车4447车,完成运输收入3200万元,较上年翻了一番。

2017年初,李春锋为客户量身定制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和管外两个“一口价”项目,积极争取铁路在货场货位分配、装载机使用等方面全力支持石料客户装车。他还和班子成员协商修改工资分配办法,有效调动了全站职工保安全、争任务、创效益的积极性。2017年,该站完成装车10017车、发送货物66万吨、实现运输收入8409万元,各项运输指标创历史新高。

进入2018年,李春锋协调石料发送企业新增11个“一口价”项目到站,并做好新增客户的石料运输组织,有效避免了到站停限装等不利因素影响,进一步增强了车站在石料运输市场的竞争力,使车站的装车数、发送吨数连续3年实现翻番式增长。

徐春明 栗璋鹏

编后 增收创效没有捷径,只有开拓思路、积极营销、广揽货源,才能换来真金白银。李春锋带领职工一直在创效的道路上奔跑,让这个多年不办理货运业务的车站在全段脱颖而出,打响了铁路品牌,也提升了铁路运输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