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畅通毕业生下基层渠道

2018-10-16 08: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包头分段完善措施,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班组工作。

他们构建服务基层渠道,让高校毕业生“下得去”。今年以来,该段要求高校毕业生到一线班组实习、工作,发放就餐补贴和生产补贴。

他们完善基层服务项目,让高校毕业生“留得妆。该段将在基层重点领域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作为后备人才,由班组业务带头人进行传帮带,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成长成才。

他们打造基层干事创业平台,让高校毕业生“干得好”。该段让高校毕业生挂职基层副职,依据服务能力制订专项培训计划,比照同级别岗位人员,按照一定标准给予岗位津贴和奖金激励。

他们畅通职业发展通道,让高校毕业生“流得动”。该段深化人力资源整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在管内不同系统和不同车间班组间合理流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