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分析视频会顺利召开

2018-10-15 17: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分析视频会,对2018年第三季度各在建项目季度完成形象、技术、质量、安全、风险管控、信息化建设、科研等管理情况以及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做出通报及总结分析,对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及管理思路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施工进度压力凸显,施工进度依然是重点关注、重点落实、重点管控的主要指标,尤其是主要关键线路节点目标滞后严重的项目,各项目要整理思路,理清目标,强化资源,合理组织,确保年度计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提出,对于发生触碰质量安全红线的情况,将对相关项目及责任人作出严肃的责任追究,要强化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意识;要求各在建项目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创优工作,提升工程创优意识,不断促进工程质量的整体提升,打造轨道公司的形象和品牌;稳固体系建设的筑基作用、提升标准化建设的创效作用、强化应急能力评估的风险防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项目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关键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时期,快速形成大干局面;快速决策,要有责任担当意识;项目部一定要超前谋划、超前安排、宏观考虑,主动作为,把控好关键线路,加强资源配置的合理性及前瞻性;重视相关外部关系协调,重视队伍建设、班子团结,齐心协力、荣辱与共、政令畅通;收尾项目一定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快速完成剩余工程和消缺工作;要高度重视二次经营工作,做好开工前的策划、过程中资料准备、跟踪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