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公开课圆满完成

2018-10-15 09: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2018年10月11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总经理以“夯实安全管理基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各在建项目党组织书记、“四个责体系”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180余人上了一堂扣人心弦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在公开课上,总经理以“辽宁本溪‘6.5’重大炸药爆炸事故”为案例,深入剖析如何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总经理强调以法律法规为导向,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法》,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安全发展观,坚持“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思想不能动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总经理指出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持续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严防风险演变、隐患升级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轨道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长久持续发展。

本次总经理“安全生产公开课”意义深远,对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更是在2018年第四季度迈入“岁末年初”这一关键时期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管理献计献策,更为轨道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总经理安全公开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