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为重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2018-10-15 09: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王志恒 杨志元

本报南京10月15日讯(苟浩洋 王志恒 杨志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重人拾柴火焰高,请您伸出援手,向我们的好战友、正在与病魔作顽强斗争的胡远辰同志,奉献一份爱心1近日,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二项管部所有办公QQ群、微信平台,被项管部工会发起的一封向《重病职工胡远辰同志捐款》的倡议书刷屏。

胡远辰同志是杭州地铁五号线12标项目的工程部副部长,自2012年毕业入职以来,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业绩突出,得到了同事们及领导的认可,是项目管理的业务骨干。但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该同志于今年被诊断出亚急性肝衰竭和肝硬化晚期,经过一些列治疗,医生建议做肝匹配进行肝移植手术。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胡远辰的家庭已经不堪重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第二项管部工会第一时间发起了为胡远辰捐款的倡议活动。很快,倡议书就被贴在了所属南京、杭州、宁波各项目部办公室及食堂门口,号召干部职工踊跃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仁爱之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消息一出,大家奔走相告,一时间爱心爆棚,无论是胡远辰的新朋旧友还是陌生同事,都自发的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100元、300元、500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在这里汇聚成了一股股战胜病魔的正能量。 

病魔无情人有情!第二项管部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捐款 35050元,项管部委派专人将大家的爱心送到正在北京治病的胡远辰手中,并带去了组织的慰问与祝福,胡远辰对大家的爱心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乐观坚强地接受治疗。虽然这些钱款对治疗胡远辰的疾并帮助他家渡过难关,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一份份爱心汇成了一股股暖流,会带给他极大的精神鼓舞,增强他积极战胜病魔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