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电建指挥部对土建7标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2018-10-14 21:1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登

10月12日,成都地铁18号线电建指挥部携成都西南交大垚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员到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进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期间,成都地铁18号线电建指挥部的各位领导先对特种设备的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特种设备的运行记录、保养维修记录、不定期检查记录表、第三方检测记录、租赁单位的资质、作业人员培训和持证上岗情况等。经检查发现运行记录、保养维修记录填写的不够规范,有待改进,经理部员工认真听取建议,对各项记录填写不规范处进行了整改。而后各位领导对工地现场的设备进行了逐一的检查,包括塔式起重机18台、门式起重机8台、提梁机3台、架桥机两台。检查内容包括设备的自身情况、设备作业行为以及管理行为等。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督查整改2处,另外一处已按要求在期限内整改完成。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始终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巡检,消除事故隐患,遏制事故发生,以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