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喜获总承包部三季度综合评比第一名

2018-10-14 20: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改

为“确保安全、文明达标、质量创优、施工提速”的总体思路的实现,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施工热潮。广州市轨道交通18和22号线华南建设总承包部定期对所辖的9个分部,3个局指挥部、15个工区,26 个工点及管片厂和钢材加工配送中心,进行了综合性的全面检查。通过节点目标、进度预警、完成产值等多方面的竞争,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管段)脱颖而出,喜获综合管理评比第一名的佳绩。

三季度,二工区3个工点(番禺广尝1号竖井、6号盾构井)均实现了现场形象进度和工序的重要转变。其中横番6#盾构井顺利通过了深基坑开挖条件验收,正式进入了基坑开挖阶段;目前已开挖至第五道腰梁深度,正在进行马头门破除和暗挖隧道进洞准备工作;番禺广场站继续进行围护结构地连墙和桩基的施工。且2号基坑正式进入开挖阶段,第一层土方已基本开挖完成,准备开挖第二层土石方;番祈1#竖井临建完成后进入地连墙施工阶段。

“党建融入施工生产,党员基地亮身份”。自广州地铁集团的“双融合双转化”基地启动以来,二工区陆续开展了多次党建联建参观、深基坑安全综合应急演练等大型活动。让业主及地方政府更深入的了解施工单位,认知十一局。从党建角度拉近距离,助力施工生产,推进了企业和地方党建互动双赢。

由于受“山竹台风”天气及工区筹办活动排练等因素影响,致使部分节点任务如土方外运和支撑工作面受到限制,五分部二工区在4季度继续践行“五线一转变”管控思路,掀起决战4季度劳动竞赛施工大干高潮,真抓实干,奋力突击,确保年度总任务目标实现。

文图:张改 

附图说明:

图1、10月13日下午五分部二工区经理王强(中)在领奖台上接受授旗

图2、“莲花”抓斗机不停输送土方

图3、施工大干中钢筋笼正在吊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