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女工委在花莞13标项目部开展 “女工主任走基层”活动

2018-10-12 17: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郭强

10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女工委到广东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开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女工主任走基层”活动,广东地区项目部书记、女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东地区联合党支部书记谷一春从“展成就”、“当先锋”、“献厚礼”三个方面,对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制定公司未来五年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公司女工委主任唐静就员工关爱计划的设计与实施以及中国中铁女职工健康关爱计划工作进行了宣讲,并围绕EAP(员工健康关爱计划)的含义、管理模式、实施效果、与“员工普惠三策”的关系以及如何与工会工作结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会上还宣读了“最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对广东地区“创建最美和谐家庭”进行了颁奖,并发起了“智慧领航•书香家庭”女职工读书活动倡议,为与会女职工赠送了《不完美才美》(上下册)书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