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深入开展“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 当尖兵、当先锋”学习贯彻活动

2018-10-12 13: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玉蓉

按照集团公司、段党委部署要求,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认真组织管内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宣传“集团公司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的实施方案”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把握内涵。该车间以《实施方案》为重点,通过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由车间党政正职引领学习、详细解读,组织管内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专题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内涵意义 。同时,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两个率先”“四个一流”“六大目标”“九大行动”开展学习讨论,引导管内干部职工自觉投入当尖兵、当先锋行动上来,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车间党支部围绕“创岗建区”、“屏障工程”等载体,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幕等显而易见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并依托微信群等新媒体,深入开展“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形势任务宣传,及时传递精神内涵,弘扬主旋律,凝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共识,营造在安全生产中人人讲奉献、个个当先锋做示范的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三是激发动力确保安全。围绕当前阶段性、季节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深刻分析细化风险防控重点,加大现场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改现场安全隐患问题,认真查找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现实问题,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稳定可控。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