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巡线保安全

2018-10-12 09: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10月11日,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管辖警务区民警、辅警、巡防队员步行巡查张呼客专线路。

  两座警务区位于群山之中,距离最近的村庄都在3公里之外,坐落于铁路线附近,保障着49.426公里高铁线路的运行安全。根据不同地形条件,利用自行车、摩托车、步行等方式,按期对线路进行贯通巡查,劝离沿线附件放牧人员,并经常性走访沿线村庄进行铁路安全宣传。

  为了保证铁路运行稳定,出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日复一日守卫着孤独的铁轨。

   通讯员:靳职渊

76013728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