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路职工演讲活动优秀作品巡回宣讲走进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

2018-10-11 08: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开展的“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路职工演讲活动优秀作品巡回宣讲走进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奋战在货运增量中的干部职工送去了精神盛宴。

巡回宣讲团在太原局集团公司的太原、大同等单位进行了两场宣讲。“毛泽东号”机车司机长刘钰峰等9位宣讲人,分别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铁路人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精神,诠释了铁路人心中的中国梦。“我是一名重载司机,一定会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成为奋进新时代的‘千里马’,在货运增量行动中再立新功1一位来自湖东机务段的司机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