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假期货运增量不断攀升

2018-10-10 16:4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巩书文

(李锡秉 刘毅华 巩书文)国庆假期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开展增运增收攻坚,切实加强假日装车组织,货运增量不断攀升。

济南局集团公司全面落实石油“优先保量”原则,确保石油运输不滑坡、不掉量,充分挖掘优惠政策潜力,全面增加海铁联运。

国庆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日均装车、货物发送量和货物运费收入三大指标全面超计划完成,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10月1日装卸车单日最高历史纪录分别刷新为10280车和13171车,10月4日矿石装车也创出了4949车的年内最高水平;有12个品类同比增长明显。

截至10月7日,该局集团公司年货物发送量已累计完成1.42亿吨,超进度计划118.7万吨,同比增长2.2%;年货物运费收入累计完成117.86亿元,欠账收减到1.11亿元,开展增运补欠攻坚以来已累计还欠1.81亿元,还欠幅度达到62%,同比增加12.09亿元、增长1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