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地铁四电项目部员工用坚守一线为祖国庆生

2018-10-10 15: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武汉讯 金秋十月,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当人们沉浸在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项目部员工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地铁1号线的施工现场,用辛勤劳动来庆祝祖国69岁生日。

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 1 号线一期工程是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东西向主轴干线,工程西起西二环路站,东至坝堰村站,长21.9km,地下车站16座,高架车站3座,停车尝车辆段各1座。

国庆期间为使呼市1号线地铁建设有序进行,项目部员工放弃休息,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的生日献上自己的祝福。节假日期间项目部领导班子也时刻关注着一线员工的生活与工作,他们深入现场检查,确保现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为辛勤奋斗的一线员工送来慰问与关怀,一句“同志们辛苦了”让现场员工备受鼓舞。项目部领导班子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的作业管理、安全设施等情况。特别强调要重视施工安全,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有一种国庆叫坚守,呼和地铁四电项目部员工用自己的坚守为祖国庆生,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彰显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企业形象!(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