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 项目部组织开展“沟通交流促和谐,唇枪舌战论发展”国庆节主题辩论赛

2018-10-10 14: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纵深发展,培养员工团队精神,10月2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开展了“沟通交流促和谐,唇枪舌战论发展”国庆节主题辩论赛,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邀请了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任评委,项目部及一、二、三分部各组建一支辩论队参赛。比赛采用四对四团体辩论赛制,共分为立论、驳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两轮小组赛后决出两支优胜队进入决赛,负者争夺三、四名,决赛中获胜方个人得分最高者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此次辩论赛均选用通俗易懂、思辨性强,且贴近现场工作实际的话题作为辩题,如“制止违章作业必须以教育为主还是以重罚为主”,“企业应先发展再规范还是先规范再发展”。比赛中,双方选手唇枪舌剑,互为攻防,现场气氛热烈。最终,三分部代表队以精准的设问、严密的逻辑以及多种数据支撑频频切中对方要害,一举摘得桂冠。三分部王帅以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项目部、一分部及二分部代表队依次获得二、三、四名。赛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及荣誉证书,项目书记高锦鹏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真正将辩论文化和辩论精神带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

据悉,此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员工思考和表达的能力,搭建员工参与企业管理发展的平台,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构建企业文化内涵,传播企业文化精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