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旬翁婆误入铁路线 广水铁警帮扶把家还

2018-10-10 09:5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鹏宇

10月9日,一对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俩口在杨寨火车站附近迷失道路,误入铁路防护网内行走,被武汉铁路公安处广水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郑子奇发现后送回亲戚家。

张姓翁婆俩人是广东省深圳市人,国庆期间回湖北老家广水市杨寨镇走亲戚。当日,老俩口在亲戚家吃过午饭后出门散步,不料迷失了回家路。两位老人随着人流走进杨寨火车站,七拐八拐的进入站区在线路上行走。杨寨火车站位于京广线湖北广水境内,火车运行速度快、密度大,两位老人盲无目的在股道里行走,随时都会有危险。

16时许,民警郑子奇例行站区巡查时,发现了在车站北头线路上行走的两位老人。小郑迅速跑过去将老人搀下铁路带至安全地带,经过耐心询问,才问清楚老人亲戚家的住址,然后将两位老人送至亲戚家中,两位老人和亲戚对小郑再三表示感谢。(钟鹏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