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国庆期间完成所有水稳摊铺施工

2018-10-09 10: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达、高晏会

10月2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生物科技一街、工业九路所有水稳顺利摊铺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所有水稳施工的完成,为下一步侧平石铺筑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从9月30日开始,各司其职,细化分工忙碌着大面积水稳摊铺准备工作,测量员负责施工现场放线,技术员负责高程复测计算和现场作业队交底,材料员负责保证水稳料的正常供应,摊铺作业队采用2台摊铺机同时作业,司机轮班倒替,项目值班人员全体奔赴施工现场协助施工。

经过连续两天的日夜施工,该项目以“抓进度,促生产”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献上了一份有心意又有新意的生日礼物,也为大美航空港的道路建设、伟大祖国的交通建设尽力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