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枢纽“双标共建”联合党支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8-10-08 16: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霖霖 郭天浩

秋高气爽,细雨蒙蒙。9月30日,哈尔滨枢纽改造工程“双标共建”联合党支部率领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中铁建工、中铁二十二局等单位的53名党员、积极分子齐聚哈尔滨防洪纪念塔下,开展了以“力筑哈站工程丰碑,共谋龙江人民福祉,向国庆献礼徒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图片1.png

早上8点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从防洪纪念塔出发,沿松花江行走8.5公里,到达阳明滩大桥。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在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还领略了松花江秀丽的风光。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益于更好的合作,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柯霖霖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