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安全完成50米T梁架设

2018-10-08 12: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李东烁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李东烁)9月28日下午3点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响起,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最后一片50米T梁稳稳地落在了支座上,标志着大桥50米T梁架设已全部完成。

为确保大桥建设安全推进,项目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安全专题会制定严密的架梁方案及现场防护措施,同时联络专家进行论证。在现场管理方面严格落实专项安全技术交底和应急预案,通过推行“群众安全员”、“安全验收”、“班前十分钟”等方式为T梁架设保驾护航。在特种设备方面项目部除了对龙门吊、架桥机的日常检查外,每季度还聘请专业的特种设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项目特种设备进行检查,保证了T梁架设的安全和工期平稳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