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进于新时代爱岗敬业为祖国生日献礼

2018-10-08 12:1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键

作为一名中国铁建普通的员工,能在平凡的岗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为单位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青春,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始终都以自己是中国铁建一份子而自豪骄傲,深知作为央企的员工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有理想有追求,我们首先感谢公司提供了成长平台,给了我们历练机会,使我们工作中学习、锻炼中成长。党十九大确立宏伟目标开始新的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砥砺前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激励新一代铁建人奋发进取,“我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时代号召,与祖国共奋进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企业同发展则是我们年轻铁建人实现理想和价值的必经之路,作为公司一员我深知个人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有一种动力唇齿相关齐奋进,我们个人的成长需要企业支持与鼓励,企业发展离不开个人付出与奉献,个人助企业发展、企业助个人成长、相互依存、荣辱与共、企业给了我们最大的信任和发展空间,我们就应该自觉的把个人命运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充满热情积极主动,格尽职守、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这不仅是我们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起点,我们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企业,我就应该好好的把握,在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钟情于自己平凡的岗位。不进则退这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当前社会竞争如此激烈,无论是企业和个人发展都会有不可避免的压力,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座桥梁需要桥墩的支撑,否则难以承载千车万人的流通,而一个企业的蓬勃发展同样需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充分发挥集体优势,这就需要每个员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对于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耀眼的光环,从不认为自己能做出突出贡献,按时上下班、遵章守纪、努力工作、非常平凡,企业的稳定发展壮大归根结底要靠这些默默无闻的平凡人,这些人才是企业真正的中流砥柱,当每位员工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的时候,就汇集成整个企业的责任,有句广告说的好“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当我们每位员工将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的一种境界时,我们就会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有了这种境界我们就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并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我们要常励进取之志把上进之心奉献给自己,常尽敬业之责、把勤恳奉献给岗位、常念团结之心把和谐奉献给集体,要以强烈时代感高度责任心和积极事业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境界、爱岗敬业,誓言无声,我们要用青春谱写爱岗敬业的华章。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华府项目 

李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