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黄陵铁警积极开展反恐演练筑牢国庆安保防线

2018-10-04 12:4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亮

10月4日清晨,为了筑牢十一黄金周安保防线,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在黄陵站广尝候车室、站台开展了国庆安保反恐防爆演练,备受过往职工群众好评。

10月4日清晨,利用本时间段客流量少的特点,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组织本所民警、辅警、车站职工开展了车站反恐演练。演练发令枪一响,黄陵站派出所民警迅速穿戴好防护服携带装备冲向事故现场,原来一名歹徒正在挟持人质在车站搞破坏。警情处置组与歹徒进行积极周旋,外围处置组迅速疏散围观群众,谈判专家冷静的与歹徒谈判,狙击手随时准备着处置突发情况。

约5分钟后,谈判失败,狙击手射中歹徒肩部,警情处置组迅速上前夺下歹徒手中的菜刀,人质趁机逃离,歹徒迅速被制服带离。所有参与人员仿佛忘记这是在演练,只有一次次精神注意力忘我的演练,关键时刻才能拉的出,用的上。

最后,现场总指挥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干警在节假日安保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筑牢十一黄金周安保防线,使广大旅客群众能够过一个方便、温馨、平安的黄金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