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018年“质量月”施工质量专项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04 12: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健

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施工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执行者队伍,巩固提升质量管理,增强过程控制,洛阳地铁指挥部于2018年9月27日开展“施工质量专项检查”活动,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领导组织此次质量管理检查活动。

经项目部“质量月”会议决定,由安质环保部牵头,各部门、大队、协作人员参加进行专项检查,查找管理漏洞,提升和改进质量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严把质量难关,确保施工质量和管理的有机结合。

本次检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钢筋工程、高支模现浇、深基坑边坡防护和防水施工等现场作业,其中,检查小组的领导和现场管理人员重点检查了质量红线以及三检制、隐蔽工程验收制度,对其具体的落实情况作进一步了解和跟踪,并作出重要指示。对不按设计图纸或者方案要求施工的作业现场,按照中水电四局项目管理制度和办法进行相应的扣分和通报。

最后对混凝土质量通病的防治问题和原材料进场检验制度、执行情况及质量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排查质量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各站点、大队及时作出整改,确保质量管理受控,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

质量管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严把质量关,力求卓越。本次活动提高了协作队伍及现场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为下一步主体施工质量控制打下良好基础!(邓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