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XQXN1标项目部举办2018“十一”职工大众运动会

2018-10-03 10: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姜志蕊

十一不去装逼不去浪,自得

其乐我在运动常10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兴泉铁路XQXN-1标项目经理部举办了一场趣味生动的2018“十一”职工大众运动会。

早上8点30分,由项目经理部党、政、工、团联合组织举办的 “十一”职工大众运动会,在江西兴国县潋江镇洪门工业园春天文化大院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非常简洁,先后进行了跳绳、飞镖、斗地主、象棋、乒乓球和篮球投篮等6项比赛。

运动会前,项目党工委书记李奇向大家公布了跳绳、飞镖和斗地主等六项比赛规则,并确定综合部主任姜志蕊、计划部罗文东两人,全程跟踪记录比赛分数。其中乒乓球实行“三局两胜制”规则,篮球投篮实行定点投篮,每人投球10次,以投进篮筐多少确定名次规则。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奇赢得乒乓球冠军、综合部高廷见赢得象棋冠军、综合部赖仲兰赢得跳绳冠军、安质部康新亮赢得斗地主冠军、安质部梁继晟赢得飞镖冠军、小车司机谢文峰赢得投篮冠军。(王孚 姜志蕊)

图1-飞镖比赛。

图2-象棋比赛。

图3-斗地主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