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气化分公司认真学习落实公司文件管理项目有实招

2018-10-03 10:0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9月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加强上级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文件学习的通知》的要求,经理陈庆丰、党委书记陈军喜积极组织部署分公司本部及所属各项目对公司文件的传达学习,办公室做好各项目部文件学习记录、影像资料、签到记录、学习疑问及当前各项目部管理、施工施组等存在问的汇总上报,旨在通过剖析、研讨、提出整改方案、最终逐项落实解决。分公司对上级文件学习将一如既往坚持下去,坚决不让学习走过场,搞形势,摆姿态,让学习入脑入心,从而让文件精神落到处,付诸于指导分公司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分公司各项目管理人员通过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奖惩意见》《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集团公司业绩考核管理办法》《公司直管项目管理办法》《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考核管理办法》等21个公司文件的学习。结合分公司实际,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讨论,从项目精细管理、安全质量施工、项目工程信用评价、舆情应急处理应对、人才培养储备等五大方面对分公司各项目施工作了安排部署。在会学习人员通过对公司文件认真学习和重点解读,结合分公司各项目实际对以后工作提出以建议要求:

  项目管理方面:1.深化项目改革,整合资源,统筹管理,项目与公司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建立动态联络机制,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营造精简高效至氛围。2.强化项目经营管理,实行项目经理年薪激励,加强每年对项目经营情况进行年终考核。3.重视留住人才。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把企业管理目标与个人发展目标邮寄结合起来,在追求员工与企业的互利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吸引留住人才。

   安全质量施工方面:1.认真分析不同施工环境不停安全生产形势,找出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制定各项措施。2.严密监控安全生产重点地区,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信用评价方面:1.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规范施工程序和设计要求,加大现场自查自纠力度,严抓安全质量,控制施工进度,严守诚信经营,将不良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2.在日常的工作中下狠功夫,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资金管理、内业资料、维稳工作等满足施工合同及建设单位要求,让建设的每一项工程经的起检验,确保信用评价中取得好成绩,维护并提升分公司、公司、集团公司在铁路行业信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