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莞城际1标开展“庆国庆,展风采”员工趣味体育活动

2018-10-02 10: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加油!加油!加油1随着裁判长王维的一声哨响,拔河队伍立即展开激烈的角逐,绳子在参赛双方交锋中来回移动,助威呐喊声响彻全场,这是佛莞城际1标趣味体育活动激情澎湃的一幕。

10月1日,共和国69年华诞当天,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1标开展了“庆国庆,展风采”职工趣味体育活动,由项目部职工和农民工兄弟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项目经理王维发表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他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发扬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欢快、祥和的气氛欢庆我们伟大祖国成立69周年!

赛场内,队员们积极配合,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现场活动高潮不断,热闹的、开心的活动气氛舒缓了平日的压力,使员工身心得到了放松。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拔河、翻轮胎、背靠背、投飞镖、你说我猜、篮球比赛、扔圈圈七大项目。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激情四射,在背靠背、投飞镖、扔圈圈比赛中,女同胞们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巾帼风采。

精彩的赛事、热烈的场面,不仅展示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是增加员工凝聚力,发展体育运动、建设健康佛莞项目的侧面展现。通过这次趣味体育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了项目文化建设,把项目全员的体育素质推上一个新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