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未雨绸缪备战国庆黄金周

2018-09-30 15:3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科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紧锣密鼓,积极备战国庆黄金周。他们一方面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做好机车乘务员和机车充足供应;另一方面,针对国庆黄金周期间临时加开的旅客列车、重点列车及可能发生的降雨等影响客车安全的情况,提前摸排安全风险,做好充分预想,制作“一日一案”、“一处一案”、“一车一案”,每日进行安全风险提示。同时,安排管理人员对临时加开的旅客列车和重点列车记名式进行添乘,及时妥善处理各类行车信息,确保国庆黄金周旅客列车万无一失。

图为客机运用车间管理人员研讨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列车安全措施场景。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