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召开换季安全生产保障动员会

2018-09-30 08: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召开换季安全生产保障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有关换季安全运行保障会议精神,并结合生产实际对安全、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毫不动摇,紧抓安全第一,扎实开展“一月一评估”活动和安全运行保障能力评估,做好换季生产应急保障;持之以恒,抓好服务工作,确保完成核心指标及关键指标,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控,关注旅客投诉,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动员会要求全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换季生产运行特点,将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上下一心,确保换季生产运行平稳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