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2018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2018-09-29 15:3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成都地铁  吴友成)讯 充分贯彻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9月3日~9月28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18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由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组织,采用各部门集中、各工区自行集中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答题取得良好效果和成绩,首先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积极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同时在进行网上答题之前,项目部搜集了以往每年的质量管理知识竞赛试题及答案,下发至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进行复习。通过进行策划、部署,项目部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激发了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推进了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素质,为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