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佛坪所安检员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2018-09-29 15: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田依骏

(杨长空 刘耀武 田依骏)近日,旅客靳某将一面书有“拾金不昧 品质高尚”的锦旗送到高铁佛坪站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及安检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据介绍,9月23日上午,靳某到佛坪站乘坐高铁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火车站广场的一个角落,恰巧被下班途中的佛坪所安检员陈兰发现。考虑到失主失物心切,陈兰立即返回车站警务室,将手机交由值班民警处理,并与民警一道寻找失主。通过现场走访和广播找人,最终将失主靳某找到。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靳某感激万分,说这个手机对他来说很重要,里面存有大量资料,若不是铁路民警和安检员帮忙找回就麻烦了。

旅客为民警及安检员赠送锦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