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便民服务咨询日活动

2018-09-29 09: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在T3航站楼内开展以便民服务为主题的咨询日活动。通过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开展各类情况的咨询服务,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信任度,弘扬服务文化。 

本次活动以安全咨询服务、发放民航安全宣传册、主动帮助遇困难旅客,向旅客广泛宣传了安全文化,普及了民航乘机安全知识以及让旅客切身体会到真情服务从而重新认识安检、信任安检。

通过此次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向广大旅客普及了民航安全知识、传播了服务文化,有效地扩大了民航安全知识的受众范围,引导乘客遵守安全规定,增进了旅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