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电建“不忘初心,筑梦鹏城”演讲比赛巡讲 在我工区成功举办

2018-09-28 17:5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9月7日,中电建南方公司在深圳地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筑梦鹏城”演讲比赛。为了在纪律教育活动月期间,进一步传播电建地铁人的典型事例和感人事迹,鼓舞和引导广大参建人员牢记“建设地铁,服务城市”的初心,营造团结、和谐、向上、清廉的建设氛围,决定选取部分优秀演讲题材在深圳地铁12号线各工区进行巡讲。

9月17日晚,在土建二工区项目部会议室进行的第二场巡演活动中来自土建一工区、场段一工区、土建二工区项目的近100名员工,在现场聆听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每到选手演讲精彩之处掌声频起,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中国电建在深圳城市轨道建设中砥砺奋进的六年艰苦历程,发扬电建人的“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巡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项目部为迎接此次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受到了南方公司领导的表扬。

DSC_94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