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阜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扩能改造工程 信号专业率先完美收官

2018-09-28 15: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冯哲、邵玲

本报锦州讯 2018年9月26日10时30分,锦阜高铁路七里河车站广场上鞭炮齐鸣、掌声一片,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锦阜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站后III标工程七里河站至义县站间46公里信号专业自动闭塞转线施工正点顺利开通,获得了建设单位辽西建设指挥部、北京铁辰监理公司以及设备管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辽宁广播电视台记者并对本次开通施工进行了现场报道。

由于受到种种不利因素影响,锦阜高薛义段扩能改造工程已历经三个春秋,广大参建职民工战严寒、斗酷暑,充分发挥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铁军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一个个节点工期目标,同时在质量把控上精益求精,由通号架子队多名“能工巧匠”精心完成的七里河站信号机械室、锦州站调度中心及通信信号机械室都先后被锦州电务段定为标准样板示范站。工程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开展技术创新,完成多个科研课题;安质人员认真履职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稳定可控;党团员积极发挥各自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工程施工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2017年项目女职工邵玲获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先后多人陆续获得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中国中铁优秀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全质量十大标兵、红旗团支部、优秀党员等等荣誉称号。

按照建设指挥部相关要求,锦阜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扩能改造工程四电其他专业施工预计将在年底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