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项目组织开展中秋慰问及文体娱乐系列活动

2018-09-28 10: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高华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坚守一线、辛勤奋战的干部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喜庆的中秋节,莆炎项目组织开展中秋慰问及文体娱乐系列活动。

中秋节前夕,莆炎项目深入各施工班组驻地,为一线职工发放了月饼、猪肉、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让一线职工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中秋节当天,莆炎项目组织职工开展拔河、乒乓球及篮球等文体娱乐活动,让项目职工在大干间隙,愉悦身心,放松自我。晚上项目部举行会餐,大家围坐一桌,把酒话团圆,表达对彼此的节日祝福。

到处是笑声,处处有欢乐,大家在工地上度过了一个喜庆、快乐的中秋佳节。项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盯大干目标,在做好省高指三季度迎检工作的同时,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莆炎高速高华亮)

篮球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