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9-27 21: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为了全面推进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维护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9月27日上午8点30分,由安质部牵头,会同各职能部门齐聚施工现场,对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关林大道站现场施工区域逐一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大检查工作包括对施工现场施工环境、生活区用电情况、机械设备、工地及生活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检查。针对排查出的各项隐患,逐一建立了台账,并确定各级整改责任人,能立即整改的由责任人审核签字进行销号,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和时限,由责任人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十一”期间,还要求检查人员必须按带队领导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统一进行检查,无故不参加或迟到者严格按制度予以追责。形成常态固化模式,设专人定期对每一处安全隐患点进行全天候循环巡视检查,增加安全巡查频次,持续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指挥部安全形势稳定,现场施工环境整洁,安全生产零事故。(王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