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以企业为荣,颂祖国之盛”喜迎国庆PPT大赛

2018-09-27 21: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9月27日下午,一场以“以企业为荣,颂祖国之盛”为主题的PPT大赛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关会议室举行。

作为电务公司喜迎国庆佳节系列活动之一,公司在海选阶段共收集到53份作品,经过评委认真筛选,最终有9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上,9名来自不同项目、不同岗位的职工以庆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身边典型、生动的事例,真挚、诚恳的情感,朴实、淳朴的语言,优美、高雅的幻灯片倾诉了对企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企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充分展示了电务公司员工心系国家、敬业爱岗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以企业为荣,颂祖国之盛”喜迎国庆PPT大赛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