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大准运输处组织“庆中秋”茶话会

2018-09-27 11: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本站消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缓解一线职工的思乡情绪,9月24日晚饭时分,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员工在运输处党政工团共同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嘲庆中秋”茶话会活动。

活动中,来自五湖四海铁路运输健儿们,热情高涨地讲着各自家乡的中秋节风俗习惯,大家像一家人一样互相调侃,共同举杯,祝愿彼此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大家也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向远在家乡的亲朋好友送去祝福。

运输处处长陈超代表领导班子在活动中表达了运输处对大家放弃休假、坚守现场的节日祝福,并希望青年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激情、在状态,彰显个性才华,发挥年轻人敢打敢拼的优势,充分利用大准铁路运输处这个平台,自我加压、快速成长,实现员工利益与项目部效益的有机统一。

另外,为感谢在中秋佳节之际仍然奋战、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在中秋节日前夕,在公司工会的号召下,大准铁路运输处特意购置了月饼、水果、干锅等过节食品,送到全体员工的手中,同时把节日的温暖和公司领导的关怀带到他们的心中。接过慰问品的员工感动到:“感谢公司领导、运输处领导送来的节日的慰问,虽然我们没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依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1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