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黔张常项目部度中秋大团圆

2018-09-27 10: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维

中秋明月满,人间天涯共此时,佳节共看黔张常,中秋一品桃源情。今年的中秋节,正是一场秋雨一场凉,但有个地方此刻却热闹非凡、人声鼎沸。

在桃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黔张常项目驻地,一场欢度中秋的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与项目部全体员工一道投身进来,活动种类丰富,以一项力量型的比较——拔河为开场,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一二,一二的号子响彻整栋大楼,三局两胜后,以项目书记为队长的一组获胜,以工会主席为队长的一组也为赢的队伍喝彩,一股股不服输的劲头,都在准备着接下来考验记忆和排序的活动“千里传声”,裁判将一句话分别给两组选手记住,一一传递下去,以最后一个人说出的句子为准,与答案还原率最高的获胜,每当最后的人报出来的时候,引起哄堂大笑,句子早就面目全非了,活动现场欢笑连连。还有考验灵敏协调的乒乓球接力,考验眼力身法的投掷飞镖,大家都在活动中献言献策,团队协作,竞争中结下友谊。平板支撑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五人一组,考验所有人的耐力,黔张常项目部卧虎藏龙,第一组五人都将时间持续到了四分钟,一个,两个,开始坚持不住了,越是到最后,看客紧张,赛者咬牙,终于在四分五十二秒,坚持最久的人也趴在地上,赢得了满堂喝彩。活动时,不分领导员工,不分男女,皆临兵上阵,越战越勇。活动尾声,谢书记为员工颁发奖品,大家合影留念,永远记住了此刻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一场茶话会又拉开序幕,茶话会以“故乡里的中秋节”为主题,大家畅所欲言,今年秋思落谁家,黔张常此刻就是大伙的家,话中秋,尝月饼,互致问候,在外漂泊的游子、坚守岗位的员工此时都凝聚在了一起,把对家的思念转化成对工作的动力,对早日完工的期盼。期间主持人还安排了一个小插曲——看图猜成语,由易到难,最终还是不敌集思广益的众人。会后大伙在食堂聚餐,共祝中秋,餐后会议室播放了《美丽心灵》,活动便到了尾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北京分公司黔张常项目部的活力。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以高昂的斗志,参与到往后的工作中来,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