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搭建展示平台 迎新多姿多彩

2018-09-27 09: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齐姣姣 图/齐姣姣

9月14日晚,一场由新入职青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联欢会在宝鸡电务段机关五楼隆重开演,段领导、部分科室成员以及车间团员代表共50余人一同观看此次演出。

“这场联欢会是我们26名新工送给大家的礼物,感谢大家近一个月对我们的细心教导和用心陪伴1主持人小梅的话语,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联欢会在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7名新工悦动的舞步瞬间“点燃”全场,美妙的歌曲演唱、幽默的小品表演、活跃的魔术展示、奔放的二胡独奏等11个节目依次登台,来自关工委的老同志们还带来了诗朗诵和舞蹈表演,形象生动的演绎电务人默默付出守护铁路的浓厚感情,晚会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掀起了一次次热潮。

此次联欢会为新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促进了新工友谊,加强了集体归属感,同时也为新工转变角色进一步融入单位打牢基础!(晁诗为 齐姣姣 图/齐姣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