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庆国庆“祁连山杯”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2018-09-27 09: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林

本报兰州讯:

为丰富混凝土行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混凝土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为祖国成立69周年献礼,9月22日上午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庆国庆“祁连山杯”篮球比赛在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后,在城关区体育公园顺利落幕。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主办,兰州市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协会的二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祁连山商砼公司等七家公司组队参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单循环进行。

赛场上,二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上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挡拆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场下的啦啦队也努力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金诚混凝土公司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祁连山杯”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混凝土企业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增进了混凝土企业之间的友谊与协作。作为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二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后续将坚持承担职责,积极参加协会互动,努力推动行业协会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