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公路改扩建项目首根桩基成功灌注

2018-09-27 09: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常迪

本站青海河南讯:9月17日上午10时,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HE-SG1标智后茂中桥首根桩基灌注开始,历经2小时后顺利完成灌注。项目部积极响应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公司“抢抓黄金期,大干100天”的号召,掀起了大干热潮的新篇章。

本次灌注的桩基为智后茂中桥0号台1号桩基,桩径1.4米,桩长20米,设计灌注C30砼30.8立方。项目部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对桩基清孔后的各项泥浆指标进行检测,对桩基安放钢筋笼和混凝土浇筑进行全过程旁站,严格控制导管的买入深度和桩基的灌注标高。试验室对混凝土塌落度和入模温度等指标进行了认真检测,确保施工质量。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鄂项目超前谋划,迎难而上,积极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首根桩基施工开始前,召开多次技术专题会议研究施工方案,召集现场技术员及劳务队人员进行桩基施工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文图/常迪)

图1、下钢筋笼.jpg

附图说明:

图1、钢筋笼下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