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项目举办“庆中秋”系列活动

2018-09-27 09: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彦召

本站西藏昌都讯  “今夜明月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又是一年传统节日“中秋节”,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项目部迎来了在青藏高原上的第一个中秋节。当天上午,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代表项目部慰问了仍然奋斗在一线的7家劳务队,并带去了中秋礼品,并叮嘱“施工要注意安全,改善好工人们节日伙食”。

项目部热闹非凡,五彩的丝带和气球将节日的气氛营造的更加热烈,项目部精心组织了篮球、台球、拔河、跳绳、跳棋等游戏,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夜幕降临,大家坐在一起,话家常、赏明月、品月饼,歌咏比赛、猜谜语,使整个项目部被浓浓的节日气氛笼罩,让大家忘记了工作的艰辛、忘记了不能与亲人团聚的苦楚,幸福、快乐充斥着大家的内心。

“庆中秋”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项目部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巩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继续奋战高原的热情,让广大职工深深的体会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蒋彦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