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中秋,迎国庆”员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09-27 09: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108年9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昆公司米易至攀枝花段项目经理部工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本次员工篮球赛在项目部工委会精心组织下,设置了“中秋队”和“国庆队”两支对阵队伍,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激情的挥洒着汗水。

通过此次员工篮球赛,不仅仅是锻炼了运动健儿们的身体,更是顽强了运动健儿的意志,恰逢中秋佳节,举国同庆之际,让运动健儿们把乡愁及对亲人的思念凝聚成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和进球时的那一刻喜悦,传递着一代代中国中铁人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企业精神。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