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第一个试点模拟股权分配机制 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8-09-26 14: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永红 任俊武

郑州消息  9月17日,中铁七局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试点模拟股权分配机制项目推进会在三门峡甘棠路项目召开。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甘棠路项目股权分配机制从推进情况来看是严格按照中铁七局的总体部署落实,也是推进最快、实现预期推进节点的项目。项目模拟股权分配机制在“探索模拟股权分配机制经济承包方式,研究建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有效的激励约束措施,完善绩效奖罚机制”上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对模拟股权分配机制的宣贯、动员、股金认购、股东权力行使、目前的体会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何江要求:项目部要对集团公司实行模拟股权分配机制改革提高再认识,进一步探索小项目有效管理制度的创新;甘棠路项目通过模拟股权分配机制的试行,已经在项目人员配置上发生了变化,显现出一人多岗、一岗多责,增收创效的良好局面,这样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要做好资料收集,为下一步小项目人员定编的修改提供依据;要对集团公司召开的关于模拟股权分配机制会议纪要再领会,通过模拟股权的实施,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提高红线责任成本测算精细度和准确度,真正实现“小项目搞活,大项目管好”的目标。最后,何江希望在接下来的试点工作中,解决好员工缴纳股金的问题,通过同股同权,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节约成本,实现效益,让员工兄弟们得到实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