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的车厢优质的服务

2018-09-25 10: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2018年9月22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Z180次从乌鲁木齐车站上来了一行6名老年旅客,刚从新疆旅游完踏上了回家之路。

  老人家上车后,12号车厢列车员祁艳蓉引导他们找铺位,帮助摆放行李,始发开车后,给他们每个包房做了车厢内的安全宣传,老人们分分夸赞祁艳蓉服务态度好,说话也温柔,有位老人说:姑娘我是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新疆真是个好地方,虽然到景点旅程远但是很值得一看,风景迷人,当地的少数民族特别热情,我们玩的很开心,祁艳蓉听了老人的话 语重心长的说:真是一次难忘的旅途,新疆的人名真的很热情好客,也希望你们回家了多给宣传宣传,新疆真的是值得探索的城市,你们这一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随时找我,祁艳蓉微笑着说,谢谢了姑娘,你真好,她在当班期间为老人接开水,洗水果,跟他们一起聊新疆的名族风情。

  一路上,祁艳蓉巡视车厢时不时都会问他们有什么可以帮助的,主动帮他们解决困惑,带队的导游也很感谢祁艳蓉一路的细心照顾,祁艳蓉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看到老人们就像看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让他们愉快的度过列车上的旅行时光,平平安安的将他们运送到旅行目的地,是对我这趟乘务最大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