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举办中秋晚会

2018-09-25 09: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云飞

本站江西萍乡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9月21日,为解员工思乡之情,促进员工之间交流,增强员工集体感和归属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高速公路A5标项目部精心组织了主题为“相聚萍莲  欢度中秋”中秋晚会。江西省高速集团萍莲项目办,萍莲高速公路R2总监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协作队伍员工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在晚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施工单位对特邀嘉宾、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员工为项目部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2018届新员工带来的一首小合唱《铁建员工之歌》,正式拉开了中秋晚会的帷幕。接着,项目协调办公室主任方远鑫带来的歌曲《海阔天空》掀起了晚会第一轮高潮;项目领导精彩演绎的歌曲《朋友》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同时晚会还融入了趣味“猜灯谜”观众环节,项目部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为大家送上惊喜,将观众的情绪一次又一次推上了欢乐的顶点。晚会节目层出不穷,惊喜连连,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萍莲A5中秋晚会现场已经成为欢乐的“海洋”。

精彩的晚会不仅展现了萍莲公路A5项目部团结奋进精神,也充分展示了项目部员工的才艺和风采。通过此次晚会活动的举办,使得全体员工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从而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