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2018年经营管理对标会、面对面交流研讨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5 09: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9月20日,公司经营管理部组织召开的2018年经营管理对标会、面对面研讨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对标交流会议为期两天,在徐盐铁路项目召开,由公司经营管理部主办,轨道公司、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承办,参会单位有公司经营管理部,轨道公司成本中心、徐盐铁路项目及成都地铁项目,国际公司,南方公司,水电公司,新疆公司,第一分局,第二分局,第六分局,基础处理分局,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水工机械总厂等十二个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

在对标现场,各参会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展示,既晾出了本单位的管理强项,分享给各兄弟单位;又坦率的晒出管理困惑、不足、短板,广泛听取兄弟单位的管理经验,实现了困惑解决,补强短板,提升管理的目的。在自由交流时间,各单位畅所欲言,互相答疑解惑,交流氛围浓烈,将本次对标交流会议推向了高潮。同时,在对标交流之际,徐盐铁路亦邀请对标交流团观摩了正在施工的路基及桥面系两个施工点,在施工现场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对标交流,各单位既是“学生”又是“老师”,既在对标现嘲扬己之长”,同时,也更加注重“补己之短”, 通过交流查找本单位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需要学习改进的方向、内容。

通过此次对标交流,一方面给公司范围内各单位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可借鉴的经验;另一方面也要求各单位结合此次对标交流,在后续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坚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把对标转化为管理行为、管理措施,将对标作为加强经营管理、提升竞争力的任务抓手,在项目经营管理工作中,应用好先进的管理经验与管理创新,强化精益管理,不断推进提质增效再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