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中秋佳节举办“月满人团圆,和乐庆中秋”烧烤派对活动

2018-09-25 09: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了庆祝新一年的中秋佳节,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9月24日下午3点开始,徐盐铁路2标组织员工在项目部开展了自助烧烤派对,共计60余人参加。

下午3点,项目部所有员工欢聚一起,面对摆设整齐的烧烤器具和食材,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自发组成几个小组,各行其责,洗菜、切菜、串串儿、摆桌子、连接音响设备,忙的不亦乐乎。晚上5点活动正式开始,员工纷纷上阵、秀出自己的拿手绝活,不到十分钟,诱人的香味便弥漫了整个院子,美味的烤肉、香甜的水果、可口的饮料、月饼、啤酒,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着“美味佳肴”,其乐融融。

吃到开心处,员工们拿起话筒纷纷献歌,单人唱罢男女对唱,对唱刚休小合唱又来了,最能引起共鸣的当然要数《卓玛》等歌曲了,院内歌声四起,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此次烧烤活动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舒展和放松,也让员工们在团圆之际真切的感受到了公司、轨道公司的关心,大伙也在互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激励全员爱岗尽责,为徐盐铁路2018年各项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