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会餐暖人心

2018-09-24 22: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富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消除员工们的思乡情绪,9月24日中秋节这天,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举行了中秋会餐。

开餐前,公司副总经济师杨卫国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并表示银川机关是每一位员工倾注感情的“家”,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二公司的明天也会更加充满生机和希望。随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品尝着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可口饭菜,畅所欲言,尽情感受欢乐的气氛和浓浓的情谊。

此次中秋节会餐活动,既消解了员工们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丰富了公司的文化生活。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去。(李金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